這個鉛筆盒是在Pinkoi的All About Bagss

老實說價錢真的不便宜

但深藍配金色字和拉鍊 真的我的菜

紅色的我也覺得很好看

還有字可以客製化唷,看你要寫名字啊都可以~

接下來開始看裡面裝的東西吧!

 

                        

                          

這支筆可以在深色紙上寫字或畫畫時可以在深色上做裝飾~

       可是還是會有一點透唷~          

        因為寫出來是白色的 所以都稱他牛奶筆或白筆。          

 

跟上一支一樣只是是金色

這種筆做一些裝飾效果真的不錯!

                                                   

無印良品的筆大家應該都有吧

沒用過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標籤不是被撕了  就是磨損    我很粗魯)

 

這支筆的顏色我覺得蠻可愛的

有點復古的感覺?!

(我記得我有包色 可是好像不見一色還是只有四色...)

這個立可帶大家都用過吧?!

雖然我的殼是橘的

其實裡面的立可帶是綠的 因為綠的最寬我記得~

而且價錢好像一樣 一種賺到的感覺 

其實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字體大小等等來選啦~

(頭那面的缺口 可見我真的很粗魯)

這個就是代真筆

對!就這樣...

在畫圖學必須用到!!!

必備美工刀

要割紙時沒它很困擾

(話說美工刀片不是可以折 我都不敢 真的很可怕)

改考卷必備紅筆

額....

你一定在想這是啥東西?!

無印的鉛筆芯

經過我的粗暴的對待 就爛成這樣

裡面的筆芯也斷斷掉

(以後還是買塑膠殼裝的筆芯 別自以為牛皮色比較可以裝文青)

無印自動鉛筆

之前我有買無印另一款也是塑膠的自動鉛筆

用了很久 有一天突然手握的那邊斷了

(我是握多大力 斷在那麼奇怪的地方)

雖然有點傷心但也用夠本了

所以才會繼續用無印的自動鉛筆

而且感覺"好像"無印的自動鉛筆  筆芯不會很容易寫一寫就斷 "好像"

 

這支我稱他貴貴的白筆

他有兩個頭

一邊是圓頭 另一邊是方頭

它比前面介紹的牛奶筆透

我覺得可以用在一些特殊效果 像是光暈等等

不過真的太貴了 實用度也不高

這支螢光筆我還蠻愛的

有細頭和扁頭  很方便 可以依字體大小使用

(我記得無印好像也有類似的感覺 價錢我也不知哪個高哪個低 大家可以自己去比較)

不過之前有用過無印用按的螢光筆 超快就用完了

橡皮擦

之前在光南買 兩個大的和兩還是三個小的才22元划算

(像我常常用丟的人 橡皮擦用完前 都會先不見....)

這是筆型橡皮擦按

專門擦細小的鉛筆線

 芯可以換

隨身碟

因為上課需要 常常需要用到隨身碟 所以乾脆放在鉛筆裡

白色那個蓋子可以轉開好像是可以插在手機

可是我用過插進手機沒效 是要安裝什麼才可以用嗎?

 

 

我的鉛筆盒就這些東西

掰掰~~~~~

 

 

arrow
arrow

    jo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