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真的很療癒ㄟ

偶爾走在街上看到扭蛋機

就想看一下有沒有可愛的

想就分享一下

從之前蒐集四款的扭蛋分享一下

1.花生狙擊手

DSC00332.tif

DSC00333.tif

狙擊手下半身殘廢 哈哈哈

破洞花生

完整花生

別種的也都很可愛

這款我超推大家去扭

因為蠻精緻的

花生做的超像的 

雖然狙擊手下半身殘廢但也很精緻

60元划算 

 

2.扶力挺身杯緣子

雖然我扭到的是我最不想要的

但還是蠻可愛的拉

基本款杯緣子 大家一定要蒐集一下的

還有隱藏版的 好想知道長怎樣

 

3.人臉花生粉豆腐

原本是密封的給你自己開

我手殘開壞了 呵呵

我最想要的就是有花生粉的

扭到時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他真的有點臭 有點容易弄髒

可是還是很可愛啊

 

4.地瓜瓜瓜

這個地瓜有點像又有點沒那麼像

好啦看在他可當吊飾的份上

可以唷~

 

以上四款分享完畢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可愛 60
    全站熱搜

    jo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