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皮上有很多賣家 都賣同一款的衣服

照片也一樣 可能是同一個地方批的吧

但我不在意 只希望賣家選的衣服好穿好看就好

現在就來看看我在 極光女孩 買了什麼 跟評價吧~

 

 

第一件 百搭中長款口袋外套 

痾....這件他們忘了送

我告訴了他們 他們也很積極地說要馬上幫我送

不過後來他們又私訊我說

他們檢查他們的現貨都有瑕疵 問我要不要等

我剛好要南下讀書了 就沒等了

請他們退款到蝦皮錢包

他們的處理方式我還可以接受 態度也都不錯唷!

 

第二件 Eu刺繡母T

我這次購買的最愛的一件

材質不錯

不過我洗一次後有化學味

洗第二次就沒有了 幸好

 

第三件 森林系純色襪 (酒紅/黑)

很基本的襪子 很好搭 

原本我是有挑軍綠但缺貨 賣家密我要不要換 我也就答應了

穿了搭拖鞋就很潮 哈哈哈(自己講)

黑色沒帶到南部來就不拍囉~

第四件 WHOWHO起司T 紅字

這件我蠻不推 材質沒有很好

又蠻皺的 我媽看到時以為是睡衣

 

第五件 腳長神器!復古黑直筒褲

哈哈哈我這件 不小心下訂到兩件

收到後味道很重

洗過也一樣 

腳長真心覺得普普

所以我也沒帶下來

有機會我回北部會拍的!

 

 

第六件 蝙蝠格子袖外套 紅藍

還不錯唷 蠻厚的

所以我又沒帶下來

不過我大學同學也有買 

他蠻常穿的 ~

我會補照片 等我回北部~~~~ 

 

不過 我應該是不會再買這家

整體的衣服質感阿 沒有到非常好 

雖然他們家衣服也沒有很貴拉 

cp值沒有很高 我希望我能在蝦皮找到好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 衣服
    全站熱搜

    jo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