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我用過的四本筆記本的心得

這四本都是在pinkoi上買的

(我真的很愛在PINKOI買東西)

設計師 dimanche

那我們先從第一本開始吧!

 

 

 

HAPPY Study Planner 快樂學習日誌V3魔法灰(網站上已絕版)

其實在網站上 已經很詳細的說明內容

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裡面了(拍了也沒網站清楚)(重點才拍)

這本我覺得它蠻小本的 很方便攜帶

月記事都是自填式的 不會有時間過了不能用的困擾

但因為小本月記事的地方就位子很小 字就塞不下

月記事後面會有週記事

但其實我很少用 它的週記事要翻頁才能把一週看完

我比較喜歡一目了然 才能好好安排我的功課

所以我幾乎都用月記事

 

 

週記事的下面today's  plan 其實我也很少用

我不會用時間來排 一天很容易因為小事而耽誤時間

所以我會直接寫下來 做完才劃掉

 

最後面會有考試計劃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還可以記錄下自己的成績

(否則每一次老師念完成績 都會忘記)

不過有時考的科目太多我都會塞不下 只好自己寫在旁邊

最後這本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

就是很容易弄破

因為我很粗魯(根本自己的問題)

所以前面封面旁邊綠綠的是我貼的紙膠帶

但這本的優點是很多很可愛的小插圖

不會畫畫 或是比較不會裝飾

沒時間裝飾 懶的裝飾的人(就是我)很適合唷~

 

 

第二本

HAPPY Study Planner 快樂學習日誌V4 打瞌睡

沒錯 封面被我弄爛了~

v4跟v3一樣很容易被'我'用爛

我是覺得這兩本是差不多的 

我當時只是為了用 趕快再買一本

最不一樣應該是有動腦小遊戲吧~

這兩本插圖真的很可愛

喜歡豐富筆記本的人可以入手唷~

 

 

 

第三本

365好好記VIv1宇宙 藍粉(網站上已絕版)

這本就比前兩本大一些

漸層真的蠻美的

不過因為不是為學生設計

並沒有課表和考試複習安排等等

課表我會自己用一張紙用紙膠帶貼上去

不過封面材質

比前兩本都還要耐用耐髒(?)

耐髒是因為我用濕紙巾擦封面

有些髒污可以擦得掉

漸層還可以美美的

月記事也是自填式

因為本子較大格子相對也比較大

可以書寫更多事項

 

後面有自由記事

很適合我平常記事的方法

這是一天計畫

我通常很認真時的假日才會用

安排一天我要做什麼 其實真的很少用到

 

比較特別的是筆記本後有可以寫帳號密碼

但我都沒用  因為假如筆記本掉了 

不就慘了...

還有可以寫自己的身材

可以用來讓網購衣服的族群使用

這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每次都懶得量尺寸 大概平常穿哪個尺寸就選了)

365好好記VIII v.2黃藍

這本是我最近新買的 還沒用

但我還是分享我拿到的心得

這本有保護套 (就不會被我弄破了吧  哈哈哈 應該)

封面是很可愛的撞色 真的可愛 很清新

 

跟上本比這本有周記事 而且是在同一頁(超棒)

左邊則是髓你記

也有上本有的帳密 體型紀錄

另外它有筆夾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當書籤 

寫到哪時夾一下 就不用一直翻了~

 

最後這兩本都是本較簡約 沒有插圖的唷~

有機會的話把黃色這本用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手帳內容

 

掰掰~

arrow
arrow

    jo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