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超可愛療癒的蛋黃哥原子筆!!!

我是在逛墊腳石時 隨便走走看看(文具店真的很好逛)

看到時 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蛋黃哥

可是一整個黃黃的 還有那張臉 厭世?!慵懶?! 

整個療癒阿~~~~

我記得有三款 

可是我只買了兩款

我完全是因為這支吸引到我 整個黃色超可愛~

 

紅色這支我只是想說剛好沒紅筆  哈哈哈~

其實紅色細節也做得不錯 背景是淺灰的破掉的蛋

多給你們看他們療癒的模樣吧~

這支筆之前我沒用過(是說他的型號)

我同學是它的忠實顧客換了很多支了

它也有沒有圖案的 

我記得還有台灣小吃 和 HELLO KITTY的

我是因為這個包裝吸引我才買的

意外好寫

但有一陣子 黃色那支莫名斷水 後來又好了

我同學說  這支是會斷的 但真的好寫

我問我同學這筆芯可以換嗎?

我同學居然跟我講他沒找到過ㄟ

我不死心 去文具店找

結果有阿~

同學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

這支好多人看到都說很可愛 詢問度蠻高的

蛋黃哥迷必定要入手

好啦  分享到這  掰掰

arrow
arrow

    jo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